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旅游系召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座谈会

2018年12月27日 16:06 旅游系 点击:[]

12月26日下午,旅游系在我6号楼三层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座谈会。商学院副院长邸岚教授,旅游系全体教师以及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君悦酒店西安曲江凯悦酒店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的负责人共同座谈

旅游系主任宋银萍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深度发挥旅游管理专业的实践性强、校企合作广泛的特色,旅游系将专业特色融入小学期课程建设,使学生有机会了解校企合作单位,为下一步的“订单班”培养+实习、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订单培养过程中,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参与小学期实践授课。

   

   企业方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与我校合作过程中的体会,也表示目前人才培养是企业的重要课题,产学合作能创造企业和学校的竞争力;同时,酒店方为校企合作深入发展,针对我校校企合作现状提出许多建设性和可行性建议,并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在此过程中,校企双方交流、沟通,确认了本学期末小学期参观企业诸多事宜

邸岚副院长的酒店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素养,锻炼学生的社会工作能力,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而优秀的学生也能为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合作层次。

上一条:闵小平书记带队莅临我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办迎新年晚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