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闵小平书记带队莅临我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2018年12月29日 16:10 综合办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闵小平教授带队莅临我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教学与研究部潘君部长、学生工作部刘亚杰部长、行政部董宇龙部长、国际部李顺杰部长、学校相关业务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我院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议。考核会议由行政部董宇龙部长主持。

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代表学院从学院管理建设思路、2018年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考核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韩玲冰院长的工作汇报,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给予了建议。

闵小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和韩玲冰院长对于新商科的建设思路,赞扬了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我院的工作做到了有学习、有思考、有措施、有效果。

通过本次考核,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开展。2019年,我院将在学校董事会、校务会和校党委的指引下,紧跟国家战略前瞻,秉承传统文化的家国情怀,立足“一带一路”、大西安中心城市群、关中平原城市群的经济发展,在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领域积极探索“新商科”人才培养的质量增长点,着力打造国际化、应用型、高质量、全产业链商科人才培养高地和大流通行业“一站式”人才培养高地。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读博动员会议 下一条:旅游系召开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座谈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