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院召开教师读博动员会议

2018年12月30日 16:13 综合办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6号教学楼4楼东厅召开了专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动员大会。国际部李顺杰部长、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以及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做了专题动员讲话。韩院长从学校相关规定,我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学院学科建设、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实的动员讲话。韩院长要求全院青年教师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攻读博士学位,以更高的层次更好的服务于学校。

国际部李顺杰部长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的学校、学制、学习形式、专业方向、费用等情况,并鼓励我院教师赴国外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通过本次动员,进一步明确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方向,调动了大家攻读博士学位的主动性。商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学历层次,为一流学院建设和新商科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旅游系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下一条:闵小平书记带队莅临我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