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旅游系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2019年01月05日 16:16 旅游系 点击:[]

14,商学院副院长邸岚副教授、旅游系主任宋银萍副教授及旅游系教师代表一行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空中乘务专业建设调研学习。航空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唐忍雪、党总支副书记王颇、空中乘务专业带头人邓丽君等接待我院老师。

航空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空中乘务专业的发展历史、演变历程以及面临问题和做法经验,从中我们感受到了其专业建设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随后,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建设和教学条件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邸岚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是抱着“取经”的目的,希望能在交流中学习借鉴其宝贵、先进的经验。座谈会后,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了航空科技馆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系做好空中乘务专业的建设、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课程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经验,加深了我系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管理工程系在各方面校校合作的联系和交流。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8年度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读博动员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