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院认真组织讨论交流,深入学习学校培训会议精神

2019年01月13日 18:02 综合办 点击:[]

1月10日起,我校拉开了2019年年初全校培训工作的序幕,黄藤董事长再一次向全校教职工讲解了我校办学理念和鱼化龙精神的核心内容。闵小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3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讨论、交流董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培训内容。铁晓华、张晗、贾县民、晋军刚、周晓燕、晁雨濛、郭良、樊苗、付蓉、卫潘虹、安琼英、张新娟、王许霞、赵敏14位老师先后发言。

邸岚副院长主持讨论交流会议

 

 

 

 

 

 

 

    经过整体的培训,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晰了我校办学思路,进一步掌握了鱼化龙精神的核心内容,都为身为外事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为指导,要团结互助、凝心聚力、外树形象、内练素质、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努力将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投入到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来。为一流学院建设和新商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年实验室专项申建汇报总结会 下一条:新年开门红——热烈祝贺由我院舒忠副院长主持的“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获批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单位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