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19年实验室专项申建汇报总结会

2019年01月25日 17:01 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近期,学校下发了开展2019年实验室专项申报建设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商学院迅速部署,由各系、中心积极提报项目,精心论证,最终共提报了14个项目。1月22日上午,商学院在VBSE实训室小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实验室专项申建汇报会,对提报的项目进行了院内初审,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副院长邸岚及各系、中心相关老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商科实验教学中心胡一波主任主持。

财管系张晗老师、管理系王敦海老师、旅游系石婷婷老师、电商市销系张维、晋军刚老师、经济系潘国红老师分别对根据各自专业需求所提报的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预期效果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论述。由院内几名老师作为评审对每个项目逐一打分,并给出评审意见。每个项目介绍完之后,邸岚副院长均针对老师的发言提出了问提和建议。

韩玲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鼓励老师们在申报项目的时候,基于资源共享,围绕一流专业建设,考虑科教产融合,突出特色,提升利用率,并指出各系和实验中心要责任明确,协同共建,各系提出需求,负责对项目的技术参数进行论证,实验中心作为执行部门,应做好项目汇总及与院外部门的对接工作,责任要明确区分,做好配合,不互相推诿,聚力打造国内先进具有示范效应的商科实验实训教学育人平台。

上一条:我校陕西自贸区研究院“新经济视窗大讲堂”隆重开幕暨“自贸之声”栏目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我院认真组织讨论交流,深入学习学校培训会议精神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