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2019年03月11日 08:51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实现招生工作的全面、全员推进,商学院科学谋划招生宣传队伍结构,合理调整招生宣传工作机制,构建以院领导、系主任、行政教辅人员为主力的全员性的招生宣传运作模式。学院领导班子未雨绸缪,全面部署,着眼于学院人才培养和发展全局,统筹协同,“以商学院发展我有责任”共同认知,发动全院师生广泛参与招生宣传工作。截止日前,由院领导、专家教授、系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和优秀学子等二百余人组成招生宣传队伍,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指导下,紧密配合,积极联系,深入到全省各地市,走访数十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抖音、斗鱼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创新强化、稳步推进2019年学校招生工作。

针对于近期将要进行的高职分类招生工作,商学院抽调“精兵强将”先后赴安康、临潼、咸阳、渭南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3月6日至8日,由韩玲冰院长,部分系、中心主任等人员组成的安康招生工作组赴安康旬阳、汉阴等地,先后前往神河中学、安康市高新经贸职业技术学校、汉阴县中学、汉阴县职教中心等学校,深入高三班级,利用课间及晚自习的时间为为广大考生提供点对点、面对面、一对一精准式的咨询讲解。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32个高三班级,与1500余名考生及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每到一个班级,工作组成员都亲临讲台,对学校的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和校园文化进行宣传,并就考生所关注的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此次赴安康实地宣讲,犹如播撒万千火种,在对高考招生政策进行宣传的同时,凸显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育人环境和师资力量。二级学院领导、系主任亲临,面对考生及家长,真诚的疑难解答,言无虚掩,彰显了西安外事学院办学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工作组所到之处,得到学校、考生,尤其是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上一条:商学院物流管理系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单位 下一条:商学院(正蒙一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