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物流管理系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单位

2019年03月11日 10:20 物流系 点击:[]

近日,由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陕西省物流发展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知名物流企业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学院(系)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物流行业杰出贡献单位,徐德洪老师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人物,同时还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作为省级一流建设专业,近年来在商学院韩玲冰院长的带领下围绕专业建设大力探索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先后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部级科研立项达15项之多,物流系骨干教师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了《铜川电商物流创业园规划设计》、《大西安物流发展规划2018-2021》、《大西安万亿级产业商贸物流发展规划2019-2021》等重大课题,与政府、行业协会和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政产学合作关系,夺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竞赛团体赛本科组冠军,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2018年,由黄藤董事长担任基地负责人,物流管理系骨干团队主要承担申报的“一带一路”国际陆港物流联合研究中心获批为省级国际科研合作基地,这是全省第一个省级物流国际科研合作基地。目前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师资力量、校内外产学研实训条件均走在全省物流高校前列,成为我校优质大商科办学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招生进行时】多措并举扩宣传 点面结合引生源 下一条:商学院多措并举加大招生宣传力度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