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招生进行时】多措并举扩宣传 点面结合引生源

2019年03月15日 09:04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深入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提升高职分类考试注册学生数量,商学院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准谋划,周密部署,制订了详细的招生宣传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安排及要求和院长带队赴一线招生宣传的基础上。3月11日-12日,在高职分类考试网上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再次带领相关专业带头人深入一线,前往武功县常宁中学、绿野中学等,进入班级和考生网报现场,进行咨询并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一对一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校情校史,办学特色,育人理念,校园文化和招生政策,帮助考生了解学校情况,专业设置,引导考生报考我校。

 韩玲冰院长诚挚的欢迎更多优秀的学生报考我校。表示学校一定会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力争办“让中学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生满意”的教育。让更多学生知道西安外事学院、了解西安外事学院、报考西安外事学院,让更多有志青年在西安外事学院求学成才,化鱼成龙。

 此次赴招生一线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我院招生工作组全体老师面对家长考生的咨询时,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其进行了详细交流,极大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凸显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办学实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企业导师进实验室”系列讲座第一场顺利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物流管理系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陕西省物流行业杰出贡献单位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