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19年03月27日 16:53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促进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率,商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部署本年度就业工作。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副院长舒忠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玲冰院长强调:就业工作是商学院“三主一支撑”体系的重要一环,直接体现了商科人才的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与一流学院建设息息相关,希望全体辅导员抓好就业推荐,逐个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精准就业,通过就业率的稳步提升,提高商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舒忠副院长提出:精准就业要从精细化管理做起,要把进度指标落实到每个学生,落实到每天、每周、每月的工作任务中;要真实就业,辅导员不能以学生毕业、学位证获取为条件强迫学生被就业,制造就业虚假信息;就业干事要加强对就业协议的审核录入工作,审核通过方能录入系统;辅导员要积极推荐优质企业和岗位给学生,提升就业质量,努力实现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本次会议为2019届毕业生的的就业工作明确了目标,厘清了思路,增强了辅导员做好就业工作的精细化意识,为2019年商学院的就业工作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以实践促就业 以就业促招生 下一条:物流系开展“信息化时代的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 专题讲座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