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浙江万里学院楼百均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9年04月26日 08:38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4月25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物流楼百均院长率该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钟晓军,电子商务系主任周志丹,物流系副主任吴桥,工商与营销系副主任陈金龙一行五人来我校商学院交流学习

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博士物流系主任徐德洪,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柏青,管理系主任张旭起,电商市销系副主任晋军刚等参加交流。座谈会在南区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楼百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办学历史、学院规模、师资力量、发展建设、人才培养理念等向与会人员作出详细介绍。韩院长指出在创建陕西省乃至国内一流学院的过程中,我们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务必要有超常规的管理理念与管理举措浙江万里学院在教育的改革创新过程中创造了多个“万里”,其办学的理念、模式、举措、创新的体制机制等方面值得我院深入学习借鉴。韩院长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密切联系、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沟通,通过学习对方优秀经验,加快实现创建优质大商科的目标,在奋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听取介绍后,楼百均院长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环节方面所做的创新与实践

                   

此外,双方还就开启校企深层合作的经验和做法、如何结合地方经济需求,开展学院特色建设、对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激励制度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探讨。

                   

会后,在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楼百均院长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VBSE实训基地、国际陆港沙盘模拟实验室、智慧供应链协同实验室、国际货代与通关实验室、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应用实验室和国际陆港仓储与物流配送中心

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我院教师的视野,对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提供了参考及思路,同时也为后续对外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校园招聘会商学院主会场圆满举行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与汉阴县职教中心结对帮扶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