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校园招聘会商学院主会场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13日 11:14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为了搭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11日,商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在6号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娃哈哈集团、西安富力希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西安大药房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供销西北有限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百年行地产、西安华翰航空客货服务有限责任公司75家优秀企业,提供岗位约1500个,主要面向会计、财务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专业毕业生

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忠;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婷等校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向企业负责人咨询企业信息,了解主要业务、招聘岗位、薪资福利及企业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展现了我毕业生自信、自强、自立的风采。本次招聘会10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加招聘的各个企业单位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前来应聘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为他们提供的校企合作人才输送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期待与我院建立起长久校企合作。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轮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下一条:浙江万里学院楼百均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