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VBSE实训基地被雁塔区授予“招才引智”工作站

2019年05月27日 10:39 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

    2019年5月25日,作为“2019全国双创周西安分会场暨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预热活动,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在西安市美苑楼尚盛大启航。商学院VBSE实训基地作为2017年被学校推荐成功申报的“雁塔区鱼化龙大学生VBSE商业运营创业孵化基地”受邀参加,并在“创意设计与创业创新”主题论坛活动中,被中共雁塔区委、区政府授予第二批雁塔区“招才引智”工作站。

    商学院VBSE实训基地此次被设立为雁塔区招才引智工作站,将更加有利于促进我们面向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搭建高校科研院所人才供需对接服务通道,同时,不断加大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力度、创业孵化示范推广,营造育才引才成才输才留才用才的氛围,构建科教产全链融合的大流通商科育人体系,为西安市追赶超越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2018年6月,雁塔区政府牵头,联合我校及其他兄弟院校、支柱产业单位和重点企业等机构成立了“招才引智”工作站联盟,联盟主要面向社会各界人才需求单位,开展针对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围绕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大学生提供更加“精细化、精准化、精心化”的综合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开创“政校企、产学研”多方合作、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多元化服务的区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我校2016年被教育部评审为首批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示范院校50强之一,也是当年西北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地方高校。商学院在学校创业体系实施中,围绕双一流建设,形成大流通“专业集群+创业”的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并于2017年成功申报为陕西省高等教育创新创业试点学院(商学院),多年来,已培养出佬香翁新星品牌企业董事长孙国秀、陕北“驴王”养殖业董事长刁龙等一大批全国创业明星。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派一线辅导员赴京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一期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班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