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市自贸办李群刚执行主任到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调研指导

2019年05月28日 11:19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5月24日下午西安市自贸办李群刚执行主任、综合信息处干部张坤、政策研究处干部李营玥一行三人到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闵小平教授在商学院会见了来宾,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韩玲冰,研究院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候东卫,副院长胡一波,秘书长李柏青,办公室主任王乐乐及部分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在南区6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前,在韩玲冰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陪同下,李群刚主任一行三人先后参观了我院VBSE实训基地、国际陆港沙盘模拟实验室、智慧供应链协同实验室、国际货代与通关实验室、条码自动识别技术应用实验室和国际陆港仓储与物流配送中心。市自贸办领导对我院先进的研究理念和硬件设施赞不绝口。

   

   

      

 西安外事学院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代表学校及黄藤董事长,对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自贸办领导深入我校调研并指导自贸区研究院建设表示感谢。闵书记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此次西安市自贸办与陕西自贸区研究院的协作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研究层次,更好的为陕西自贸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韩玲冰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陕西自贸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自贸区与枢纽经济发展论坛的筹备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市自贸办的沟通协作,进一步为陕西自贸区发展贡献力量。

 

 李群刚主任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加深了对西安外事学院的认知,特别是陕西自贸区研究院的发展已经走在了前列。今后,西安市自贸办将着重在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国际合作、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大与陕西自贸区研究院的合作,邀请我院研究员赴西安市自贸办挂职,并将我院纳入西安市自贸办智库团队开展工作。双方携手,为陕西乃至全国自贸区的建设,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李群刚主任还邀请我院承办将于今年9月份举办的欧亚经济论坛自贸区发展分论坛。

上一条:商学院严格规范开展第38期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