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严格规范开展第38期党员发展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17:51 党建中心 点击:[]

    商学院于201964日晚18:30点在6#教学楼11间教室组织了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党课考试主要考察志愿入党的师生对党章、党规、党的基本路线等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考察学员是否关心国家大事、社会问题,考察师生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是否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一小时。考试开始前,各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期间,由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晗老师带队巡考,各考场井然有序。通过党课的培训和平日里不断地强化学习,学员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充分体现了在考试前做了扎实地复习,也体现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和端正态度。

    本考试考风正,纪律严,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党课培训效果提高了个人认识,增强了理论修养,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喜讯:商学院经济系学子荣获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西安市自贸办李群刚执行主任到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调研指导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