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喜讯:商学院经济系学子荣获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2019年07月22日 17:00 经济系供稿 点击:[]


 7月20日至21日,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经济系学子孙帅帅、罗雪宁、陈玥、辛海铭团队在与江西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广州工商学院、陕西理工大学等学校选手同台竞技中,斩获一等奖。韦艳宁和李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是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在经济学科中有较大的影响力。经济系由韦艳宁、李英、岳福琴、辛宇、潘国红老师共组织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5支队参加了初赛,5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此次竞赛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推进经济学教学改革的信心,坚定了推进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金融专业以赛促教的决心。

上一条:商学院积极做好2019级新生书院接待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严格规范开展第38期党员发展工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