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与祖国共奋进

2019年10月09日 09:37 旅游系 点击:[]

2019年9月27-9月30日,旅游系骨干教师参加了由教育部旅游教指委支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培训。此次培训围绕新国标中的4本专业课和3门各专业的核心课,通过培训、研讨的形式共享了其中的教学方法和技巧、网络在线课的建设和申报国家级精品的关键点,与会的老师还拿到了基于新国标的全套教材。

 此次的培训会,旅游教指委主任马勇教授亲自示范了新国标核心课《旅游接待业》的教学方法改革和课堂教学技巧,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打造的经验,解读了新思路、新案例,分享了基于新技术的专业发展情况和教学方法。

 培训会后,旅游系教师主动向马勇主任请教专业建设、发展和课程建设的问题,马勇主任都耐心的给与了指导,并相约11月西安的会议上再见面。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版高职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商学院物流管理新生入学教育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