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2019年10月18日 18:45 管理系供稿 点击:[]

2019年10月,商学院管理系教师王敦海率队赴河北保定参加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与全国多所院校代表队角逐,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奋战,最终由王敦海老师指导的高职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18级陈士杰、邹祥、高迎港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二等奖,再创佳绩!在全场的掌声中,我们外事学子骄傲的接过奖杯与奖牌高高举起,自豪的展示外事学子机智沉稳的赛场风范和推陈出新的经营方略,在全国强手如云的高校中展示我们商学院的强大实力和高水平。

参与该类比赛可以让学生更加充分的了解人与市场的内在联系,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选取恰当的调查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真正结合在一起,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以及数据处理和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希望有更多学生珍惜在校学习锻炼的机会,积极参与此类大赛,传承优秀传统及经验,再创佳绩!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联席会议 下一条:产教协同 西安外事学院·新道会计卓越班学生北京游学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