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产教协同 西安外事学院·新道会计卓越班学生北京游学

2019年10月16日 18:58 会计系供稿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内涵建设,10月10日-10月13日,商学院副院长张执国教授带领相关专业教师和2019级会计卓越班全体学生前往北京用友产业园及其合作伙伴单位开展游学活动。

参观北京用友产业园数字化体验中心

参观财务云

    游学活动主要带领学生走进不同企业,感受不同企业工作场景与文化差异,了解企业数字化发展历程,增强对企业数字化运营和管理的理解。

参观北京市计算中心

认真听取企业介绍

    在游学活动中师生先后参观了北京用友产业园、北京市计算中心、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卓越班学生围绕学业规划、职业发展方向等议题同企业人员进行了探讨,展示了外事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校企双方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游学活动,学生们对数字化背景下会计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并对学校和企业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游学资源及机会表示感谢,对自己美好的未来充满了期望。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正蒙育人工作推进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