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助力学院发展

2019年10月31日 16:36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努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及科研实力,增强学院领导与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杜跃平教授主持。

会上,每位博士畅谈了自己进校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个人感受,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达了对学院工作及做好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教学、科研团队组建、科研课题申报、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还特别听取了在读博士目前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杜跃平对大家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提出的问题也做了相应的解答,表示学院对大家寄予厚望,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学校各项人才政策,搭建好人才培养的平台。他希望各位博士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刻苦钻研,勤奋工作,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为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既增进了博士教师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使学院进一步了解高层次人才多方面需求,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省社科联第十三次学术年汇物流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辅导员深入一线,指导学生实习转就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