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梦想的摇篮 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2019年10月25日 16:47 学生服务中心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在6号楼一楼大厅举办“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会”。商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张建良亲临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廖婷主任现场指导,全体应届毕业生参与。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此前,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了给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就业指导老师梁主任,询问招聘单位详细情况。招聘会上近五十家单位提供了就业岗位,涉及专业领域有:会计、财务、运营、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

        

   从现场同学们的采访中,我们得知大部分同学经过在商学院的学习,对自己有了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对于自己会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在本次我院组织的此次大型招聘会,同学们也找到了答案。并且也表示,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的学习生活中,从与导员的日常交流到各专业老师的帮助指导下学到的相关专业知识、为人处事的方法,在实习和求职中得到了实践。

     

  本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即“带着粘有照片的简历”!这不仅体现出同学们对本次招聘会的重视程度,更代表着同学们怀有一颗对未来憧憬向上的心。

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此次招聘会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砥砺奋进 不断前行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联席会议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