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省社科联第十三次学术年汇物流分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9年11月01日 17:07 物流系供稿 点击:[]

10月31日,省社科联第十三次学术年汇物流分论坛在我校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物流业助力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省社科联、省物流学会、市商务局、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和陕西大件物流集团、中航工业西北物资公司、陕西宇之龙货架制造有限公司等政府、高校、企业界专家代表,以及我校商学院物流系、经济系师生代表共约200余人参加了大会,论坛由省物流学会主持。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

论坛开始前,商学院院长、陕西自贸区研究院院长杜跃平教授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表示商学院依托省级一流建设专业的办学优势,愿意为省社科联、省物流学会和省内各大物流高校长期提供学术交流、产学合作的平台,助力高水平物流人才培养,服务陕西“三个经济”发展。

商学院杜跃平院长致欢迎辞

本次论坛分别由陕西大件物流集团、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外事学院四位专家分别围绕国家物流战略安全、智慧物流、航空物流和临空产业布局四个领域作了报告分享。

陕西大件物流集团郭总围绕物流战略安全演讲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黄辉教授围绕智慧物流演讲

 

西安邮电大学朱长征副教授围绕航空物流演讲

  

                               我校物流系徐德洪副教授围绕临空产业布局演讲

论坛演讲结束后,长安大学博士生导师、省物流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董千里教授对四位专家的演讲进行了点评。

长安大学董千里教授点评论坛发言

论坛结束后,参加论坛的各高校代表参观了商学院物流实验室,大家对我校高水平且凸显办学特色的物流实验室给与了高度评价,部分高校代表提出了后续合作意愿。本届论坛是我校2017年以来连续第三年承办省社科联学术年汇物流分论坛,展示了我校大商科物流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巡展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助力学院发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