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联席会议

2019年10月24日 16:46 新闻宣传中心 点击:[]

  “关注专业建设,关心教学质量,完善自我发展”为工作着力点,我院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14:30召开了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联席会议。商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商学院全体信息员信息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莉老师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角度说明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教学信息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热心为同学、为教学服务,反映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三是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尽量在教、学方面多提建议和意见,发挥好学院、教师、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龚春霞老师介绍了学校本科学籍管理相关情况,分别就各类课程的学分要求、考试管理规定与重修制度、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学位获得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充分讲解。

俞稳杰老师详细讲解学校高职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对高职学生的考试管理规定、高职重修管理办法、英语四六级报名方式,学生证补办流程等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大家要对《品德行为养成》课程和网上在线课程引起足够重视。

会议对上一学年我院的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上学年由于工作表现优秀被评为校级19名教学信息员、信息专干名单;并对从信息联系分会中推选出6名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信息员,由分会推荐获得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最后朱璞老师按新学年工作要求,对商学院教学信息员从组织结构、工作考核标准、工作计划、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工作内容培训。并重点强调了教学信息员日常工作一定要做到质量高,时效性强。同时朱璞老师还对本科生网上选课的操作流程、选课内容以及选课注意事项进行了演示。

上一条:施展才华的舞台,实现梦想的摇篮 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