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辅导员深入一线,指导学生实习转就业

2019年10月28日 18:48 学生教育办公室供稿 点击:[]

   顶岗实习是教学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通过岗位实践,培养、锻炼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切实了解学校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转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2019年10月25日商学院辅导员胡景花老师及实习指导老师张庆老师赴陕西远大众诚电商运营公司看望了在此顶岗实习的电子商务1705班学生胡延盈和周慧。   

   公司董事长杨总热情接待了我校老师,并就公司的愿景及人才需求与我校老师进行了交流。我校老师对实习生的实习进展状况、实习生工作表现、企业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深入学生办公、生活场所,了解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两位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实习生胡延盈说:“看到老师那瞬间很激动,以前在学校没什么感觉,出来实习才发现想念学校的一切,平时和老师们在手机上聊聊天,我们都特别开心。通过实习,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了很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培养了很多好习惯。感谢学校给予我们机会,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鼓励。”
    此次走访,老师们深切了解我校实习生在外实习的情况,并对她们做了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也得到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实习生的认可,同时也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助力学院发展 下一条:砥砺奋进 不断前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