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坚守岗位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领导到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3:33  点击:[]

   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闵小平、党政办副主任孔颖、党政办董鹏飞老师前来我院对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开展了“坚守岗位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座谈会。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副院长张建良、院办公室赵璟祎主任及李重点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杜跃平院长、张建良副院长先后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下一步有序开展行政、教学、学生工作做了汇报。闵小平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商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主要从我院统一思想快、推动力度强、方案设计好、落实工作细、信息收集准、执行禁令严六个方面予以肯定。同时闵书记表示希望商学院可以继续保持对疫情高度的重视,肩负责任,行政、学工、正蒙导师、党员四条线路出击与学校、国家一起战胜此次疫情。

上一条:商学院正蒙一院积极行动,准确排查,守护学生平安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研讨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