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正蒙一院积极行动,准确排查,守护学生平安

2020年02月13日 13:23 商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藤董事长提出的“不让疫情在校园内发生”的总要求和校党委闵小平书记提出的“学习内容全面传达、联防联控全面深化、网络宣传全面动员”的指示精神,商学院正蒙一院的正蒙导师们积极行动,通过电话、微信、QQ等网络手段,在及时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告知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不提前返校,停课不停学,调整作息时间,做好上网课准备的基础上,还各展所长,多措并举,以准确排查、关心关爱守护学生平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吕娜导师通过网络获取权威文字、图片及视频内容,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提高正蒙学生的防控意识;定期联系湖北籍正蒙学生,确认健康情况,做好心理疏导;还发送舞蹈视频,提醒学生坚持每天锻炼身体1小时。

 

 

 苏培华导师给正蒙学生推荐一些正能量网文,增强同学们防控疫情的信心,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提醒学生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周晓燕、张燕导师制作了《学生假期情况统计表》,坚持做好健康日报。

朱佳楠导师组织学生开展网络读书活动,给正蒙学生推荐柏拉图、路遥、史蒂芬·霍金等名师大家的优秀著作,利用在家不外出的时间给自己充电,增长知识,为学习通识课打好基础;她还给学生发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的工作指引》,鼓励学生在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参加志愿者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担负起时代责任,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进行网络教学第一课 下一条:“坚守岗位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领导到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