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研讨会

2020年01月11日 16:47 商学院 点击:[]

 2020年11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在商学院六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主持,“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学工部刘亚杰部长和全体工作室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会上,工作室助理主持人杨睿汇报了“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与会成员分别就工作室在理论研究、活动开展、示范推广、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深入推进开展了专题研讨。在刘亚杰部长引导下,大家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了对策和措施。

 最后,刘亚杰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她强调:“鱼化龙”工作室成员,一要认真学习《陕西省辅导员工作室管理办法》,把上级的文件学深悟透;二要对标工作,围绕教育厅对工作室的要求和任务指标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三要加强实践,克服重科研、轻实践的问题,做到知行并举;四要找差距,及时弥补制度建设的短板;五要注重宣传,开展的工作要留痕,做好档案资料的管理;六要做推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七要通过工作室的建设推动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刘部长的讲话为“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2020年的工作指出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工作室成员干好工作、干出成果的信心和决心,为工作室全年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坚守岗位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领导到商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经济系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