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解锁求职新模式----云宣讲,让企业触手可及

2020年03月21日 15:00 商学院 点击:[]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将面临巨大压力,为更好满足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正式启动线上“云宣讲”招聘活动,进一步助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能够足不出户开展双向选择。

3月19日下午16:00,在学校就业办的指导下,商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首场就业云宣讲。本次的招聘单位是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该公司给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面对新的求职方式无论是用人单位还是毕业生,这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在辅导员的有力宣传下,赢得了毕业生的认可和积极响应,有188名来自各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用人单位招聘的岗位是客服顾问,企业以群内会议的形式进行宣讲,分别从单位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以及就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等学生比较关心的情况作了系统介绍,虽然没有面对面交流,但是细致的讲解具体生动,调动了学生的兴趣点,起到了较好的效果。最后,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讲解和答疑得到毕业生们的好评,部分有意向的学生准备与用人单位做进一步洽谈。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们反映,云宣讲改变了传统的求职方式,既方便又快捷高效,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单位,达成意向,解决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不能见面的问题,希望云宣讲这种新的求职模式,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喜报|商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总支”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教师郭良获评西安“最美女性”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