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

2020年04月08日 15:29 商学院 点击:[]

4月6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院工作会议,院领导杜跃平、张建良、张执国出席会议,学院数名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跃平院长主持。

杜跃平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行政、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全面部署了2020年学院的任务、目标和改革设想。杜跃平院长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别对2020年我院在教学创新、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优化、招生就业、申硕、自贸研究院建设、行政管理服务、学生管理和党建等方面的重点工作目标、内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全国“十四五”规划建设年,学院应抓住宝贵机遇,力争在科研立项、学科发展、产教融合等重点领域有新突破。还提出建立学院各工作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制度,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高效和高质量完成。 

张执国副院长就2020年教学、学科和科研建设做了进一步详细说明,要求各系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紧密围绕学校鱼化龙第三阶段改革思路,推进各项教学、科研工作。

 张建良副院长确立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学院上下要采取有力措施,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杜跃平院长对会议内容作了总结并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要进一步勇于担当直面挑战;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求真务实。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自加压力,全力以赴,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学工部长刘亚杰一行赴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