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创大美外事 做合格党员

2018年05月21日 18:11 党艳 点击:[]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我校《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响应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活动5月21日,会计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同志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在校园内捡拾烟头,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带动广大师生从我做起,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营造一个文明校园环境。

活动中,大家分头行动有的用火钳、有的用扫把、有的用废筷子、还有的直接用双手乱扔在地上的每一个烟头、垃圾捡拾到垃圾箱内,将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小烟头,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创大文明。捡烟头,看似简单,微不足道,实际意义重大。“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力量确实是很小,但是大家团结起来,通过行动来纠正“乱丢烟头”的恶习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外事学子,“十项规定”不仅要牢记,更要践行;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校园文明需要我们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并且坚持下去,总有一天“无烟校园”的倡议将不再是口号争做优秀外事人,我们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争做合格党员,为中国梦建功立业!

 


上一条:学习党的知识,腾飞个人理想 下一条:践行我校《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