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学生>正文
搜索结果

十佳志愿者获得者:毛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5年04月24日 13:23  点击:[]

   毛羽,入党积极分子,现任河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商学院年级委员,江苏省慈善总会志愿者。在职期间,开拓助残类帮扶基地5个,开展助残类项目10余个,直接受益群体近千人。个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200余小时。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称号以及精神文明奖学金。其中,担任河海大学“阳光进江宁”残障群体心理帮扶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并被评为“先进个人”。项目旨在帮助残障群体建立社会归属感,获得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大赛全国先进团队(全国前20),并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拨款。

       2013年暑假,作为一名亚洲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成功接待上百名来自亚洲各国的教练、运动员,树立了良好的志愿形象,对志愿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体会,获得亚洲青年运动会“活力小青柠”称号。同时,作为河海大学赴淮安市调查污水管网现状实践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完成了对淮安市污水管网基础设施和体系现状的调查。所带领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并成功建立河海大学在淮安的研究基地。

       此外,任商学院团委组织部、素质拓展中心干事。任职期间,成功举办过多次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核心活动,反响热烈,获得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优秀学员称号。其中,组织负责的“竹林九门”文化推广活动在校园里广为好评,并吸引江宁电视台现场采访。


上一条:【十佳大学生】孙凯智--青春当全力以赴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