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校内实训>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生实验制度

2015年04月27日 10:26  点击:[]

一、         1.实验课前必须做好预习,掌握实验原理,明确实验目的、内容和步骤,了解实验设备操作要求与注意事项。

二、        2.学生禁止带早餐、零食和饮料进入实验室。实验室内不准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不准喧哗打闹,非本班学生不得随意进入。

三、        3.要爱护实验室设备,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实验期间仪器设备出现异常现象和故障及时向实验教师或实验管理员报告,不得自行处置。

四、       4. 实验时,要认真完成,不得从事与本实验教学内容无关的操作,不得玩游戏、上网聊天。实验结束后,完成实验报告,交给任课教师。

五、       5.实验课结束后,班干部应组织本班学生摆好凳子,清理卫生。清点设备(鼠标、键盘数量)经实验教师检查确认后,方可离去。禁止将实验室设备带出实验室。

六、       6.损坏仪器设备和物品应主动说明原因和接受调查。凡属违反规章制度、违反操作规程,导致仪器设备和物品损坏的当事人须做出书面检讨并照价赔偿。

                                  商 学 院

                                   2012.09.01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实验室工作条例(试行)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