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活动>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再获佳绩

2015年05月23日 17:47  点击:[]

 5月21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省科学院、省社科院共同主办的第十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商学院报送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团省委,省科技厅,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我校团委书记赵鹏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自学校组织竞赛以来,商学院积极备赛,在全面动员参赛的基础上,组建学生科研团队,指定专门辅导教师,到生产、生活一线调研,取得了第一手资料。经过层层筛选,共报送12件参赛作品代表学校参加省上决赛取得了全面胜利。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
  “挑战杯”科技竞赛活动已成为全体外事学子展示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创新梦想的广阔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实力和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此次竞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全省共有40余所高校举办了校级竞赛,历时月余,参赛作品一万余件,参与学生数十万人,经过选拔,共有816件参赛作品入围省级竞赛,创历届竞赛规模之最,是参与学生、参赛作品最多的一届。



上一条:商学院PPT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财管系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校园”千人签名活动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