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物流系特邀专家参与《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18年06月01日 09:34 物流系供稿 点击:[]

    5月31日下午,我院物流系特邀北京物资学院刘俐教授与全体教师一起在9号楼407教室进行了《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会上,刘俐教授针对培养方案中的每一部分逐字逐句与老师们进行推敲,并无私地提供自己的宝贵意见。刘教授指出培养方案一定要结合外事学院的办学特色,并与我校“一流学院”建设相结合,全系老师全员参与,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参与到修订方案的工作中。

研讨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为培养方案的修订献计献策。通过本次研讨会,物流系各位教师不仅学到了制定规范的培养方案的相关技巧,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进一步按照国家标准修订《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商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第一届电子商务与智慧物流信息技术课程及综合实践教学研修班 下一条: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