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与西安博物院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教育基地”

2018年10月18日 18:55 旅游系 点击:[]

2018年10月17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与西安博物院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博物院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邸岚、旅游系主任宋银萍与西安博物院副院长王锋钧、教育推广部副部长李燕及双方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前,邸岚与王锋钧分别致辞。邸岚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使师生受益,使博物院更好向公众服务。王锋钧对此次大学生校外实习教育基地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还介绍了西安博物院的相关情况,全方位阐述了合作办学的优势及意义,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强化专业技能训练。

    活动中,我校商学院邸岚副院长与西安博物院副院长王锋钧共同签订了“大学生校外实习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为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基地建立后,博物馆不仅给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同时接收学生作为博物馆志愿者,进行全方位专业培训,并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还为我校提供课外实践教学机会,极大地丰富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学习兴趣。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的对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以校政合作为平台,促教学改革初见成效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