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本科专业>正文
搜索结果

会计学(本科)

2020年06月02日 14:33 会计系供稿 点击:[]

专业名称:会计学

专业类别:管理学科工商管理类

学位类别: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会计学专业以会计课程教学为支点,紧跟“大数据、互联网+”时代趋势,侧重向金融、统计、税收、审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延伸,使学生成为“云会计”背景下,懂会计、会管理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会计人才。

专业荣誉: 2014中国民办大学五星级特色专业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税务会计、审计学、证券投资、金融企业会计、

会计信息系统、SPSS软件应用、公司理财、行业比较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会计英语、会计电算化实训、ERP实训、VBSE综合实训、会计综合模拟实训等。

可考取的职业资格证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初级)、助理审计师、银行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政府、企业、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证券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单位从事会计、审计、投融资、税收筹划、理财规划、统计等会计类工作。

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前景广泛,主要分布在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职业生涯稳定长久,与律师、教师、医生并称“四大黄金职业”;“学历+职业证书”教育双保险,含金量高,待遇丰厚,社会地位高。

上一条: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