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领导率队赴京东考察

2022年02月23日 17:13  点击:[]

商学院领导率队赴京东考察,工商产教融合新模式

为进一步推进商学院产教融合进程,2月22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带领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商学院产教融合推进中心等相关系部老师,应邀前往京东西北分公司航天基地参访交流。京东西北分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张博女士、副总经理徐垚先生热情接待了杨副院长一行。

undefined


徐垚先生代表京东陕西分公司介绍了京东在全国业务领域布局、京东科技的业务细分情况。杨勇岩副院长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建校30年取得的成就和商学院的专业布局情况。双方表示基于数字化经济发展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的需要,特别是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3C消费领域的趋势,校企双方在实验室共建、师资共享、课程体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呼叫运营基地、人才培养、教材共建等方面均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在带领学生开展实操训练等方面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后期,双方将加强交流,力争开展基于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的多方面合作,学校与知名企业联手,强强联合,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优质的商科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关于拉毛措同学转学的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获得培育立项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