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关于上报2015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2015年06月29日 12:34  点击:[]

各部门科研秘书:
      接财务管理办公室通知,7月5日之前,各单位需上报2015年9-12月的经费预算,即从下学期开始,预算申报工作将按学期进行管理,现就科研项目经费的预算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根据财务的相关要求,科研管理办公室拟制了新的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模板),该表包含了整个学期和学期中各月的经费列支预算情况,请将各项目的报销经费额度填写在9-12月的某一栏中,(实际报账时间可在该学期范围内适当调整),并做好各列(每月)、各行(学期)的金额汇总。
      二、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表中取消了原有的报销经费明细,各项目只需上报某月需报销经费的总金额(具体明细待报账时按审批过的合同(或开题报告等)预算进行审核)。
      三、因科研项目经费的来源不同,该表中将有财政或企业拨款的纵、横向项目与自筹及学校予以配套的项目分开,请各部门按类别(表1、表2)分别进行填报。
      四、上报项目经费预算的范围为已拿到科研项目经费卡并有结余经费的纵、横项项目,暂未拿到科研项目经费卡的项目不在预算申报范围内。
      五、请各部门与2015年7月3日(本周五)下班前按上述要求将预算汇总表纸质版(领导签字、盖部门公章)及电子版报于科研管理办公室。
                                     

科研管理办公室

 2015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5年下半年科研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度西安社会科学规划 基金课题的通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