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关于申报2017年度西安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的通知

2016年12月06日 09:47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西安社科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17年度西安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指南公告”,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学校实际,现将申报组织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指南中的学科分类、指南题目申报,不得随意填写,否则不予受理。相关资料可从学校科研网站或协同办公下载。

二、因今年西安市社科规划办试行限项申报(我校10个申报名额),我校将采取二级院初评,按名额择优推荐给学校,学校二次评审,按名额择优上报参评的方式进行申报组织工作(各部门申报名额见附表1)。

三、项目申报者填写西安市社科规划办印制的《2017年西安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书》及《论证活页》。参加学校评审是提交《申报书》1份,《活页》3分(均为A4双面打印),待学校评审后正式申报时须提交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的《申报书》2份、《论证活页》3份。

四、西安社科规划基金课题(含外事专项)未结项者或者未通过评审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五、各部门科研秘书需填报《2017年西安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申报汇总表》,同时将申报书、活页、以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83909818@qq.com

六、2017年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外事专项)的评审工作将优先从我校此次申报的项目中进行评审,具体申报及评审工作待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立项结果公示后进行。

七、请以部门为单位将项目申报材料报科研管理办公室(东楼一层),材料报送时间截止2016年12月29日(周四)。

联系人:李阳   联系电话:029-88751638,18992859995

附件1: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研究与发展工作部

                                                                   2016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术讲座的通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