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我校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辅导讲座

2024年03月18日 14:25  点击:[]

为了做好2024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认定推荐工作,鼓励和帮助教师积极申报该项成果奖励,我校于2024315日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VBSE实训基地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辅导讲座。科技处邀请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王铁山副教授作为主讲专家,介绍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经验与体会科技处委托,商学院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胡一波教授主持讲座。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等相关学科的教师参加讲座。

王铁山副教授解读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内涵、成果申报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讲述了自己经过前期规划,成果的积累、磨砺、凝练,终于在近年陆续获得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多项成果奖励的经历分享了成果申报要注重提前凝练自己的研究基础和优势,统筹布局,规划整体思路,注意培育成果,积累素材,做好前期铺垫深刻体会与感悟讲座会上,教授还与在场老师展开了交流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胡一波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说,王铁山教授潜心科研经历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具有极大启示意义和引领作用,希望通过王铁山教授分享申报经验,深入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为科研成果奖的申报提供思路与方向。今后我校将对科研成果奖进行认真总结和凝练,以高水平项目为依托,注重校内外协同,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邸海芬、胡一波 审核:田兵团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条:王斌、胡一波、牛文博、韩笑四位老师成功立项陕西省“十四五”规划2023年课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