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搜索结果

喜报

2021年04月22日 17:06  点击:[]


   1.2021年陕西省社科联重大问题课题评审结果已经公布,商学院共立项三项,分别是胡一波老师主持的《陕西特色农产品“农消对接”流通渠道构建研究》;安芮坤老师主持的《陕西企业环境信息披露制度质量提升路径与政策选择》;王慧珍教授主持的《中欧班列(长安号)高质量运行的路径与对策研究》。

2.近日,中国物流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2021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进行了联合公示,我院王慧珍教授主持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陆港物流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荣获一项全国性面上重点课题,课题编号JZW2021006。

希望我院广大教师在科研工作上不断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

                               2021422


上一条:我院郭敏、牛文博、崔健三位老师获批2021年度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 下一条:喜 报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