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美商院人>正文
搜索结果

青春激扬,展现自我

2023年04月20日 17:18  点击:[]

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在这个春风扶翠木,繁华满眼生的时段里,我校迎来了第28届春季运动会。

旌旗飞扬,风采动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气势昂扬的国旗护卫队缓缓入场,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方阵表演,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千人功夫扇,这不是一个夸张词,巾帼不让须眉的外事姑娘在日复一日的练习、彩排,直至为我们所呈现的完美效果。苦练勤学十载功,换来台上几分钟。腾挪振臂携龙舞,满座宾朋俱动容。我们商学院的舞龙表演,经典的呼应了我校鱼化成龙“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良好校训,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健康的体魄是我们认真学习、实现人生目标的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在四月骄阳,南风暖春下,为我们展示了外事学子的良好青春风貌,展现了时代下青春学子对一幕幕一朝朝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传承与复刻。

校运会是大家充分展现自我的一次机会,我们以汗水书写拼搏,在跑道上证明自己,在操场里留下我们追求永不放弃的印记。我们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冲刺。耳边呼啸着风声、呐喊声、喝彩声,人生就是持续的超越自我!

看!平日里教学严谨认真,工作一丝不苟的老师们在赛场上活力四射。平时,他们是春风化雨,传道授业的师长,今天,他们是激情携手,温情比肩的朋友,不管讲台上下,赛场内外,他们始终与我们同频共振漫长的距离,向我们展示了不输当年勇的气魄。

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奋斗精神,展示学院风貌,树立良好形象。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志气。为商学院在校运会的成绩榜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伴随着嘹亮的歌声,颁奖仪式的完成,随着运动员的退场,春季运动会到此结束。让我们祝贺西安外事学院第28届校运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 蒋浩好,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401班,中共党员,现任国贸1401班长。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