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圆满举办!

2021年12月03日 16:19  点击:[]

“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落实党中央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全体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2021年12月3日下午14:00,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宪法演讲比赛在六号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李肖龙,蒙怡蓉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李静静老师,梁娅妮老师,杜岳霖老师,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泽华,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高悉奥。

本次比赛按各位参赛选手的抽签顺序进行。各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5-8分钟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按照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时间掌握、演讲水平及技巧六个方面进行评分。满分为一百分。

本次比赛共有 15 位选手突破重围晋级决赛,每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热情饱满的演讲向全校师生阐述他们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

选手们神态自然,语言流畅,理性沉着。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讲得到听众们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并表达了他们对学生的肯定与期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加深了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也是对和谐社会的有力推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良好的法治教育氛围,培养了学生知法守法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全体学生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抗击疫情,志愿有我|商学院团学干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三下乡|“青春‘夏’乡 一路同行”之 “我”为大家讲党史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