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搜索结果

正蒙一院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06日 16:52  点击:[]

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西安外事学院喜迎建校30周年华诞的一年,为弘扬我党优秀文化,坚定大学生亲党爱党的使命,提高我校大学生爱护校园的决心,不忘砥砺奋进的初心,牢记化鱼成龙的使命。正蒙一院特此举办“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2022年6月1日星期三下午16:00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409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正蒙一院举办的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

出席今天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的校院领导和各分部老师代表有: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老师

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

正蒙一院一分部 苏锦婕老师

正蒙一院二分部 刘凌莉老师

正蒙一院三分部 安琼英老师

正蒙一院四分部 王炯炀老师

正蒙一院五分部 李静琦老师

同时参加今天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决赛的还有商学院的学生代表。

经过前期的笔试,最终有来自正蒙一院五个分部6支队伍,共18名选手进入到今天的决赛环节。决赛场上,各队伍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既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仔细思考、积极抢答、沉着应战,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答题现场赢得现场掌声连连,比赛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选手们在激烈紧张的答题环节结束稍作休息后,进入了比赛的命题演讲环节,本环节分为“我青春伴党”和“校育伴我行”两个主题。参赛选手分别上台对所选的主题进行精彩生动的演讲。

奖情况

一等奖

正蒙一院一分部代表一队

二等奖

正蒙一院一分部代表二队

正蒙一院五分部代表队

三等奖

正蒙一院二分部代表队

正蒙一院三分部代表队

正蒙一院四分部代表队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校史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用坚持和努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刻牢记“鱼化龙”精神,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至此,此次“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完美落幕!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