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校友孙国秀获选陕西省唯一“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5年05月06日 13:11  点击:[]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10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西安外事学院98级校友孙国秀成功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这也是陕西省唯一获选者。5月4日, “红薯王子”孙国秀受团中央邀请,作为“中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陕西省唯一代表与80多名全国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人民大会堂,受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亲切接见。

(孙国秀赴人民大会堂参加表彰活动)


    作为陕西团省委推荐、投票选举出的唯一参会代表,孙国秀的创业事迹以及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声名迭起。他的“佬香翁”公司在全国开设分店高达60多家,不仅受到消费者和国家的认可,还带动了一大批青年人积极投身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他也在积极探索用互联网思维经营企业的全新商业运作模式,促使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孙国秀与80多名全国优秀青年代表一同受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亲切接见)


    孙国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份难得的荣誉让他增添了一份自信,也收获了一份责任。他要更努力地为创业企业的发展奋斗,也要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回馈国家、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他特别提到他与母校的深厚感情,他要感谢母校当初的培养为他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要感谢母校“鱼化龙”基金连续3年对他的巨大支持,这些成为他奋进的强大动力和后盾。
   西安外事学院一直致力于开展创业教育,2009年首创创业学院以来形成了从普适教育、重点培养到精英提升“三个层次”的人才培养模式,从高校和企业优选的双师型导师团队给学生从理论到实践的指导,正在为国家培育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上一条:追逐梦想---让自己飞得更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