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成功创业校友李小刚回校汇报交流

2016年05月18日 13:17  点击:[]

       新学期伊始,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迎来一位具有一定建树的CEO校友——李小刚,他2008年毕业于我校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后来又成为创业学院首期MEA班的优秀学员,如今的身份是“亿邦成长实践综合平台创始人、埃思邦无校园大学校长”。
      李小刚回校期间拜访了创业学院院长韦苇与校友会副会长张峰等,向母校老师汇报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成绩,并就大学生创业以及教育转型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李小刚创办的埃思邦无校园大学,利用了当今流行的”“互联网+”的优势,在西安、重庆、广州等20个城市开展线上和线下教育培训,已经培训学生数千人,为华为、联想、京东等知名企业量身定制了大批实用型人才。李小刚讲到,他创业取得的成绩是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教育环境、彰显创业个性的理念影响中成长起来的,他为自己能成为外事创业一员而骄傲。他的创业事迹也将成为外事校友创业经典案例。

上一条:校友企业家赵东满:为创业而生 下一条:央视报道我校毕业生刁龙的创业故事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