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搜索结果

西安外事学院优秀校友魏丹

2023年03月22日 13:38 申洁 点击:[]

魏丹,女,中国共产党员,2012年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

2009.09-2012.07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学习

2011年取得初级导游证书

2012.09-2015.03 就职于陕西海外旅行社未央路分公司

2013年取得中级导游证书

2016.06-2019.09 就职于陕西中国旅行社长安分公司导游部经理

2019.11.-至今 陕西汉唐国际旅行社,西北大学旅游管理系在读 2020.11月取得国家高级导游证书


20129月至20153任职于陕西海外国际旅行社未央路分公司,主要从事于西安的地接导游工作,通过近三年的一线导游实际带团工作,增强了业务操作能力与控团能力,真心体会到作为一个一线导游的责任与使命,为古都西安传递真善美,宣传千年古都西安的文化美!在此期间为了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于20139月通过全国中级导游的考试。

20166月至20199月,就职于陕西中国旅行社长安分公司。魏丹在2018年由于工作认真,在团队工作中吃苦耐劳,对待游客服务至诚,游客为本,被荣升为导游部经理,期间组织策划——千人游华清宫,感受千年皇家园林御汤文化。百人游学碑林等旅游活动。在团队工作中始终不忘文化大使的身份,致力于向每位来陕游客传递这座十三朝古都的文化魅力!

2020上旬,始终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参加全国的统一招考,于20209被西北大学旅游管理系录取,现在为本科在读。在她坚持不懈第四次参加全国高级导游考试,终于在202011月通过高级导游考试2020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肆虐,作为旅游行业的我们始终坚信党和国家,困难是暂时的,春天总会到来!积极维护客户,转变固有思维,探索疫情下的发展新模式,做好工作生活中每一件小事,不管在何岗位都能发光发热,都能体现自己应有的价值,任何时候只要不放弃希望,搂起袖子加油干!最初梦想都会通过坚持不懈的奋度去实现!

魏丹通过不停的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努力不断进步,将西安外事学院拼搏、奋斗、追求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在她工作和学习的领域,让大家了解到了外事学子的优异。


上一条:商学院优秀校友|张帅 下一条:商学院优秀校友|袁和康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