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鱼化龙”书院党建中心“聚”锋行动来袭

2014年10月12日 12:31  点击:[]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下午18点30分,我校“鱼化龙书”院党建中心,开展了“聚”锋行动系列党建主题活动之“考研来袭”。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14届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现西北大学研究生张帅同学。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张帅学长作为成功考研的代表,为参加活动的大四备考学生和预备考研的大一到大三学生进行了考研的经验介绍。为大家在关于考研的方向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主次任务的分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也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的复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活动中各位学弟学妹对自己在考研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张帅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在一片和谐与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工作安排表 下一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程序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