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学习党的知识,腾飞个人理想

2018年06月01日 17:12 樊军侠 点击:[]

2018年6月1日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在6号楼317教室,组织并开展以 “学习党的知识,腾飞个人理想”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充分展示人力资源管理学生支部的活力与风采。

 

   为了加强对新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指导、培养和教育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党支部活动新形式,活跃党组织生活,塑造人力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新形象

 

 

    同时,积极调动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支部成员的积极性和创新性,使教育更能体现时代特点和要求,更能为支部成员所接受和欢迎,从而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质量。同时学生党员也应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怎样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实现个人理想。 

上一条:行为养成,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创大美外事 做合格党员

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