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搜索结果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与发展对象讨论大会

2019年05月07日 17:31 张小艳 点击:[]

  201957日下午四点十五,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商学院6号教学楼317教室顺利召开支部预发展对象讨论大会。支部书记苗水青,支部委员侯毅丁、周娜娜、李雨瑶、罗玉梅、杨欣欣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苗水青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苗水青书记强调了支部预发展对象的标准、要求及流程,支委全体成员根据同志们在支部平时的整体表现展开了讨论。在检查同志们日常变现的同时,苗水青书记和支委同志们结合支部以及辅导员的推荐,拟向党组织推荐杨定艳等十一位同志为会计学生第二党支部的预发展对象。

会议中期,纪律委员周娜娜同志在支部日常的工作以及支部纪律中,杨定艳等十一位同志的具体表现再次进行了阐述。周娜娜纪委说,在支部每次的活动中,都可以看到杨定艳等十位同志的工作表表,他们积极上进,乐于奉献,时刻都严格的要求自己的,所以推荐他们为预发展对象,必然能够带领更多的同志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永远跟党走!会上,书记再次强调要按照“控制数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新要求,在程序上、制度上严格把关,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结束之际,支部书记苗水青同志总结此次会议,并对以上十一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都能够起模范带头作用,再者,对于支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生第二支部的工作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劳动创造 下一条:党员在行动

elementname